好像只有在快期中考的時候 我才可以終於閒下來...好好的.........................................讀書 >"<

嗯....然後就會在讀書的時候 盤算考完要怎麼玩

想去玩頭髮  想去買新鞋

然後徹底實施減肥計畫  練好手語...(今天一直在想手語舞要怎麼編..)

還有 我想去海邊啦!!


可是 期中考完有新生營

新生營完還有三科選修要考  /__________

然後有醫夜要練!!

爸爸一定會說我根本就是都在玩...這不是玩嘛...

玩自己想玩的才是玩...而且我的玩都是很衝動很隨機的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有一個下午的悠閒 去海邊走走!!!

我的要求很低 只要一個下午

(再貪心一點 從下午到晚上 這樣就好了 唉.....)

真想長個翅膀 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