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天氣太差了嗎?

唉....我知道不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整個不對勁...


是壓力太大了嗎?

我只是想要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心情很差...我是真的想哭...

這件事情已經嚴重的影響我的生活了....

好煩....真的....

我一點都不想在意...可是我還是在意了!


唉....我可以哭嗎?

如果現在去做憂鬱測量表..

分數一定超級高...(得了13分 應該還好.....)


上帝呀! 這明明就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恩...可是對我而言 是很重要的事情.....

祢知道的 只有祢知道....

我需要祢

我知道

祢是幫助我的...現在是...一直都是....

可是我還是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