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標題 家人

發表時間 2005-10-24 00:55

是因為我太久沒回家了嗎?

總覺得 和自己的家人變得不熟了....

還是這是我淺藏的問題

因為我本來就很難把自己真正的感覺

表達出來...

尤其是 難過不好受的時候....

我總是對你們太不好了...

我知道我不能take your love for granted.

我也不想 就這樣倉卒的把電話掛掉

可是....我就是不想在我已經很煩很難過的時候

聽不到安慰 聽到責備 我只是希望你安慰一下我而已

而不是急著告訴我該做的事.....



我也不想把作不來的事情丟給你們處理....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成為一個負責的孩子

應該要有能力把該安排好的事情安排好....

我是心急了點...可能帶著半逃避的心態 我承認

可是我覺得我做不來呀......



不要再唸我了 拜託!!

我只是希望 先獲得一點點的安慰....



只是想證明 這真的是個一直存在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