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網誌的習慣..還真的是很亂七八糟...

高興的時候一天打個三四篇...

沒心情的時候...三四天才打一篇....

不過....最近真的是因為忙翻了....

要想回顧...要找同工...要寫報告...要普心和生化實驗....

雖然日子還是照常過...可是有的時候

還真有點無力的感覺....

恩....這時候...就特別的能感受到..每天早上的靈修是很重要的呢!

一天沒跟上帝把拔通電話 就會一整天不對勁 差很多的...

這是指精神上...不是事情上...因為事情就是那麼多呀!!

不會因此而變少 可是會有力量度過那一天...



哈 其實...我打這篇網誌 很主要的目的是要澄清一件事...

我絕對不是因為交了男朋友 所以才偷懶沒打網誌的.....XD

(想到今天某同學再討論文獻時說的"大家不要以為我很忙,是因為我交了女朋友">>講這句話是想澄清沒有交女朋友!!可是越描越黑...XD)

是因為我真的忙暴了呀!!!!!!!!!!! >w<

滾回去讀普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