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靜韻小姐說要煮泡飯

就讓我想念起月貓的起司鍋泡飯...(咦?! 是這個名字嗎??)


今天從教會回家的路上

就想說順便繞去家樂福買材料來煮看看吧

(而且剩下的材料還可以做早餐..喔呵呵呵 真是太划算啦!! XD)


以下是我的材料------


味全保久乳1瓶-->10元

白飯1碗-->10元

胡蘿蔔1/4條-->11元/條

大陸妹1把-->7元

玉米粒1/5罐-->18元/罐


算起來這一餐不到35塊喔  <(-ˇ-)>得意!!


只是把胡蘿蔔切絲花了我好多時間...


做法就是...


首先把菜洗好 胡蘿蔔切好 罐頭打開 準備就緒...

(如果不這樣寫 下次我可能會把牛奶丟下去煮到乾了還沒切好胡蘿蔔 XD)

把整罐保久乳倒進鍋裡加水(大約是1:1吧..)

先丟胡蘿蔔再加玉米然後用中火煮(一定要先丟胡蘿蔔不然不會熟..)

大陸妹我分開來燙熟以後直接加進牛奶鍋

再加鹽調味 (不加的話會比較甜...)

阿..那飯咧...

哈哈

先把飯放到小鍋

再把煮好的牛奶湯加進去

就大功告成啦!!!



我的牛奶鍋!!!                                                      !!爆炸廚房小蟲實驗室 牛奶鍋實驗結報!!


很好吃說...才10元牛奶味就還滿濃的...下次我想加cheese看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