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他還說...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馬太福音 18:3-4 19:14)





我喜歡當小孩子

但是原來天國裡的小孩子

不是任性 無理 自我 愛亂吵鬧的小孩子



而是謙卑 不愛爭著要自己的東西的小孩子



ㄛ喔! 原來我一直都錯了...



親愛的天父把拔 對不起

但願我在每件事上 都可以學著當一個天國的乖寶寶

不要老是只想到自己

和笨蛋吵架的時候 學著站在他的立場想想

懶得回爸媽電話的時候 學著積極

和別人合作的時候 可以看見很多對方的優點

發現別人錯誤的時候 也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缺陷

學會在面對問題的時候 不是為了保護自己而站在旁邊

可以因為愛 所以積極回應問題

(恩...就算不知道至少也要說不知道吧...)

然後在發現自己做不到的時候 就承認自己做不到

在被教導的時候 就積極努力的學習



我的被動 任性 冷漠 自私 驕傲都願你拿走!!

我沒有發現的壞樹枝 就願你把它們剪掉!!



恩...最後最後 但願我像小孩一樣單純活潑"瘋狂"的心 一直為你跳動!!

可以"用我的生命"跟別人說...是上帝使我的生命變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