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團契每天中午的"音樂下午茶"活動...

發掉一疊又一疊的小卡和單張...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群穿著競選背心的人也在路上發傳單...



突然就...有一種莫名熟悉的感覺...:P

原來我們做的事一樣呢....

------------------------------------------------

疑? 耶穌也選立委嗎?

不 耶穌不選立委

但他的確要競選

選你心中 王的位置



兩千零七年前的冬天 愛從天降

在不怎麼遙遠的伯利恆...說不定沒有大雪紛飛...

小小馬槽裡 祂來到世上

走過無憂無慮的童年 是爸爸媽媽的小寶貝

當過認真學習的學生 和老師在教室裡應對

祂擁有一群朋友 祂付出愛

也教導他們看別人的需要比自己重要

祂說 要當領導者的 就要先彎下腰來服事別人

祂喜歡小孩

祂說 要謙卑像小孩 才能進天國

祂也有生氣的時候 祂翻了把教堂當作菜市場的商人的桌

但祂說生氣的時候 要慢慢的動怒

祂軟弱的時候 祂禱告

但祂說 父呀! 不要照著我的意思 乃是照著你的意思

祂被誤會 被背叛

但祂沒有怪罪 也沒有為自己辯解

祂原諒那些 傷害祂的人



最後 祂走上十字架

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

你我曾經作過的 每一件 不能被抵銷的罪

那些 傷害人的 自私自利的 驕傲的 羞恥的 倚靠自己的 被看見的和不被看見的 罪...

因著祂代替你死 又復活 被算為無罪了!!



祂是來自天上的王

祂要建立一個新的國度

不是在地上 眼睛可見的政權

而是在每個人心裡

那個和平 充滿了愛 和希望的國度



祂問 你選擇自己 還是選擇我...

選擇憎恨還是選擇原諒

選擇驕傲還是選擇謙卑

選擇自私還是選擇給予

選擇靠著自己的力量 耕種貧瘠的土地

還是選擇 倚靠我的力量 飛向我給你的夢想



所以 在這場選舉裡 你要選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