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一整個冒失
考完試要繳班費結果發現忘了帶皮包
連著兩次看錯號誌在大路口亂闖
還大拉拉地質疑對著我衝過來的車子怎麼闖紅燈...XD
領完書才發現今天只有考試不上課...囧

折騰了一翻 最後還是去上了莫名其妙選修的彩妝藝術學
夾在一堆藥妝美女們中間 我一整個很想鑽到地板裡...好格格不入...>"<
雖然說...這是我這學期唯一期待的課...不用考試還可以畫畫!!:P
老師很nice 評量輕鬆...可是 我怕生!!! 這是一門要互動的課耶!
想上 怕要尷尬一學期 雖然說是自己畫自己 可是大家都好厲害的樣子
而且 一個人也不認識的話 我找誰借工具
(旁邊的人都嘰嘰喳喳開開心心 只有我是一個人 可憐的外系生..XD)
一邊聽課一邊思考要不要退選...寫出來的字東一塊西一塊卡滋卡滋
(一整個覺得自己得了不正常的人群恐懼症XD)
下課去問老師評量方式的時候
老師居然問我....你是不是住員林?
我說是呀...心想老師你怎麼這麼會猜
老師又問...你是不是有去那個教會?
我說是呀...心裡一整個拉警報!!!XD
老師就很高興地說 怪不得我看過你!!
然後發現原來老師有去教會夏令營教過陶土 她看過我司琴...
那一定是很久以前了!! 老師記憶也太好了一點!!
(哇! 原來不用講話光彈琴也可以認識人XD)
好吧! 現在我被老師認識了....所以可以安心修課!!XD
後來我跟老師聊天走出校門 她說她女兒唸女中
下學期想找房子...我還跟她介紹了hanan阿姨家XD!!

就說啊...
你從來不會知道你現在的服事和學習將來什麼時候會用到...可能這也是一種XD
上帝很神奇吧! 昨天我還很生氣的跟祂說
祢都不安慰我 知道我很難過還硬要我面對!! 哼
恩..然後我就被安慰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事!!
對不起啦~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給我的無限可能蝴蝶結 讓我看見指縫間的亮光!!
雖然我常常學大吵大鬧的以色列人...噢....下次我會注意點...慢一點抱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