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 是祢不能勝過的對吧!! 可是為什麼 我們老是只看見自己的軟弱 自己的難處 別人的難處 再我的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 想幫忙卻無能為力的感覺 讓自己覺得自己很渺小 唉.....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 只能禱告 學習在難處中 看到神的應許 學習像大衛王 在困苦時 仍能向主歡呼歌唱 說祢坐著為王 說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是這樣吧!! 但神 請告訴我 如何付出我小小的關心 為了那些 憂傷痛苦的人 我求祢賜下 從祢而來源源不絕的愛 幫助我們  讓我們懂得彼此相愛 也讓我們懂得愛人 關心人!! 不是口號 而是一個具體可行的方法 謝謝主 聽我的禱告與呼求 ! 祢是傾聽乞求的神!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