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來要趕回台中開三點的會

結果 火車全面停駛 回不來

卻剛好讓我 留在員林開了和平的同工會

或許 這是神的意思吧!!

其實 我本來打算 這學期要把重心全轉來台中

就一直把和平的事推掉 本來也不打算開同工會的

可是上帝就硬是把我給留下來開了 呵呵

我才發現 其實團契裡很多人 都跟我一樣 台中員林兩邊跑

(像家瑜還是中師長青主席 又是大四 應該比我忙吧!!)

反正 文書不難當 因為大部分的事都給信哲作了 哈!!

我只要負責管好賬 和做好文字文書的工作 應該不難

如果跑掉的話 就會變成被大魚吞掉的約拿哩!!


也因為颱風 我們家順便把家琦和家瑜載回台中

到沙鹿繞了一圈 還看到五個彩虹 真是有趣的旅程哩!!

在車上分享的時候 也聽到家琦和家瑜的分享囉!!

這樣真好哩!! 因為在基督裡我們是一家人嘛....^__________^


還有一個有趣的發現 就是沙鹿 也有英才路哩!!

剛開始我們都嚇了一跳 想說英才路怎麼那麼長...原來是冒牌的英才路呀XD!!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


雨天 / / / /

        / / / /

       / / / /

      / / / /  別於晴天的另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