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為了交應用文作業拿出了之前面試用的自傳交了....我看著進醫學系的動機...就突然覺得 這個夢好模糊..........


所有我知道 醫學系出來大部分人走的路 似乎都不是這樣....於是 我又開始作這個 我的未來到底要怎麼走的夢...


我問我自己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感動 我想做的 到底又是什麼?


 我知道我討厭 悶在實驗室裡看著瓶瓶罐罐 我放棄台大生科 選擇中國醫科 就是不想選擇關實驗室的生活...我也承認自傳裡面那個動機 和我心裡想的有出入.......( 教授對不起_ _||| )但是 當初在瓦瑞茲 讓我感動的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