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每個高山低谷

跟隨 主耶穌腳步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生命已改變



以你完全的愛圍繞我

在你絕沒有難成的事



飛翔

遠離灰色的地平線

朝信心的方向出發

展翅上騰

我知道有你同在就是天堂



飛翔

用你賜給我的眼光

看見未來充滿希望

光芒在閃耀

我知道這一刻我找到了夢想

-------------------------------

剛跟瀚恩在找小卡的文字時..

我不小心找到的...呵

很棒的一首歌...

偷偷收藏起來 >w<

我最喜歡下面兩段了!!

"飛翔 遠離灰色的地平線

用你賜給我的眼光

看見未來充滿希望

我知道這一刻我找到了夢想"



而且

跟我的簽名檔很配...:P



乘著夢想的翅膀 飛

靠著我的上升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