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當醫生的話 我還可以做什麼?

最近我一直這樣問自己....

或許是因為 再過不久真的就要進入醫學專業了...

所以感到特別的不安吧....


大三以後 我可能就要放棄我喜歡的一些事情....

像是高中團契~陪新民的孩子們打打鬧鬧 學著用他們懂的語言 跟他們分享生命和福音

還有籌備營會~雖然老是當耗盡腦汁的節目組 哈(可是這就好像是我從小到大都在玩的編故事一樣)

或許我真的是很不甘心吧!!


我知道一個醫生的生活 大概就是那樣的

不太有時間去做別的事

特別是在大醫院裡面訓練的時候...

可是我...大概就是像爸爸說的

對什麼事都有興趣 卻什麼事都不專精吧!

我真的不想要 單純只當個醫生....

有沒有其他可能?


到底是因為害怕這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想要逃走...

還是因為 不想放棄我已經抓住並且喜歡的...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怎樣才是對的呢?


能解決人類問題的方式 可以有很多種吧...

可以解決環境問題 解決生理問題 心理問題

然後是人內心最深沉的需要....



至少我可以當一個傳福音的醫生...

還是有其他可能呢?

我沒有勇氣 做超乎自己所能掌握的夢....


好想偷偷翻開拼圖的全圖 看到全部的模樣

祢是幫助我的 即使我不知道怎麼拼

即使我常常偷懶想要放棄

只要祢牽著我的手 我就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