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芙說...他脫團了!!!!!!

我真替他開心!!

不過....突然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XD

怎麼越來越多高中同學 都開始交男朋友啦!!

最近 我也常常被問說 有沒有心儀的人...

(奇怪 我明明就是小孩子...

幹麻問我這麼奇怪的問題..)

我承認我...很羨慕..那種 有人陪在身邊的感覺 哈

可是 我覺得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呀!

自由自在的....呵呵

我太喜歡到處跑 到處看

一點也不喜歡有所羈絆

而且也喜歡一個人處理事情

(真是個麻煩的傢伙XD)

一點也不適合定下來吧!! 哈



總之 祝福溫柔又賢慧 將來一定是賢妻良母的小芙

要一直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