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剛過,每次都在期末考的爆炸中度過

可是每次都有surprise! 大surprise! 呵!

從早上0:03分 收到第一通祝福簡訊開始

一整天丁、丁、丁

只能塞十封簡訊的小手機

不知道塞爆了多少次...^^

還有許多久違了的祝福..

真可惜沒能保存下來...實在是太多了 呵


就在中午趕完報告趕去上學時

在玄關收到了來自可愛室友們的晚餐邀約!

君函的字超美的 呵 我太喜歡invatation那頁了!!


然後是超可愛又超辛苦的Peter

為了要給我一個大surprise

居然在考完組織和大體練習之間的空檔

跑去員林 買肉圓 說什麼兩個肉圓代表20歲

跟我約四點半 遲到一個小時 還忘記買自己的 哈

很笨很白痴 可是很sweet!

很傻眼 可是很有創意!

雖然他沒整到我!可是還是很surprise!


浮水岸的晚餐很溫馨

原來浮水岸有和室桌呀!

不過我們那麼吵 老闆不知道作何感想XD

他下次應該不敢在讓我們幾個進去了吧 哈


團契的b版上 居然出現了兩篇生日文

謝謝可愛的冠伶和靜韻呢!

有了大家的祝福 我是最幸福的! 呵!


幸福的20歲 因為我的身邊充滿了天使

你們都是上帝把拔給我最棒的禮物 呵  ^___________________^

--


微笑

  像棉花糖一樣的  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