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投票的結果

我們決定去阿里山

共是三台車 五個人

早上九點 從台中出發

一路上經過中彰

省道台一線 路過我可愛員林的家

在帶路的某個天才都搞不清楚地圖的情況下

我在後面依著小時候回外婆家走省道的記憶

帶著大家平安的到了嘉義市

(其實根本就是認路標 很簡單嘛!!)

到了嘉義市 要怎麼去阿里山呢!!

地圖上說 走台18線

可是 看來看去 都沒看到台18呀!

但是...感謝神 我們看到了>>>阿里山的指標

沒想到 一走 居然前面在修路

怎麼辦呢!! 只好隨便選一邊憑感覺囉!

就這樣亂繞一通 居然讓我們摸到了嘉義衛理堂

真是太感謝神了!

因為有認識的人 在這裡!(不是我認識的啦!)

好心的牧師和師母

讓我們休息 又幫我們引路

告訴我們 奮起湖要怎麼去 還給我們小地圖

於是 我們這個充滿熱血(飆車族XD)的車隊

就又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往阿里山的路 好曲折

每一次的彎道壓車 都很可怕

有時候 我甚至閉上了眼睛 不停的祈禱

(是把信心交給上帝

還是把性命交給騎車的人@ @)

最後...我終於學會

什麼叫做"把身體壓低" 才彎的過去

雖然可怕 但是一彎過去

就覺得很刺激很好玩

不過 叫我自己壓車

我還是無法克服那個恐懼感

這是"真實版的雲霄飛車"

而且"沒有完全安全保障"XD


奮起湖 沒有湖....

據說 是因為地形像畚箕 所以叫畚箕湖 後稱奮起湖

那裡有老街

有比7-11奮起湖便當還貴的"正宗"奮起湖便當

(一個要100元 多買木盒多100 多買餐具組多150 多買xx多$...=.=)

也有蒼翠的肖楠木林

綠意盎然的翠竹林

漫步在充滿芬多精的步道上

更有一番古色古香的滋味


回程的路上 不小心摔了車

丹丹和啟丞受傷了!!!

還好沒什麼大礙!!

這讓我們更加小心

(我並沒有祈禱摔車 我只是祈禱大家可以小心點)

回到了溫暖的"嘉衛"


嘉衛的牧師和師母

好像是上帝給我們這群野孩子的天使

是我們暫時的中繼站

幫丹丹處理完傷口以後

又帶我們去吃晚餐(不好意思~"~)

真的很謝謝他們

教會就是這樣 永遠充滿了愛與溫情


回家的路 似乎比去的時候快了許多

是因為歸心似箭

還是因為已經認得了路了呢?

進彰化縣以後 換我接手騎車

本來害怕趕不上大家速度的我

居然也有飆車的潛能XD

(我是不是也嚇壞了很多人呀!!)


總之 我平安回到了員林的家

希望 繼續趕路回台中的人

包括中途改搭火車的丹丹

現在也都安睡在溫暖的被窩裡囉!


超累!! 不過這的確是 很棒的一次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