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夜結束了!!

真的是台上三分鐘 台下十年工...

緊張了好久的honey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音樂劇...也結束了..我最後的ending曲

沒有唱錯詞唷 哈

很令人感動的一齣戲...很高興我參與在其中

嗯 今天真的有 很開心自己是M47的一份子的感覺

我們這群同學都很特別

也都很棒!!



M47的醫夜! 在歌聲中 畫下了炫麗的句點...

但是我們都依依不捨...呵

我相信...

這會是我這一生中 一個很值得懷念的日子



真心希望 許多年以後 我們在各處的醫院裡

都仍然記得 最初的夢想 曾有的感動....



--

我知道 醫學從來都不是一條簡單的路

但是 如果一個人給我的感動

可以支持我追尋我的夢想

那我願意 盡全力 努力去證明.....

--選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