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今晚如火如荼地和明代本草學奮鬥的時候...

媽咪打電話來....

說他寒假想出國 有義大利團 韓國團 大陸團 日本團...

問我想去哪...可是我寒假都塞滿了營會了

而且我並不想從機場直奔飛躍...

所以..我在考慮..

還是不要出國好了...想去環島啦!

一直說要環的..看是要開車(那就要找一群會開的..)

還是要坐火車... 不過坐火車好像比較有fu! 哈!


嗯...還可以在家裡實地演練辦家家酒 :D

每次看到妹的版

貼了一堆好吃的東西

就好羨慕哩!!

哀呀..我也是可以很居家滴 :P

所以....我也可以用寒假來學做菜呀!

嘻!!


都是中醫史害我弄這麼晚 該睡覺嚕! 明天再大戰三百回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