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永興街買魯味的時候

把包包放在機車上

一轉身 就這樣不見了....

幸好錢包在我身上

可是手機就這樣不見了....

還有大婉給我的可愛鱷魚...嗚..好想哭!!

裡面還有我的鉛筆盒 生化實驗講義

和X'mas Power資料夾!!!

只好重印囉!!

不過也還好活動企劃書一整份都在詠馨那!!

所以 其實神很看顧我!!

I didn't spend too much money on this lesson!!

以後絕對不可以 把包包隨便放在車上!!


剛掉了包包 回到學舍討論事情

詠馨和聖傑都叫我趕快把手機停話

雅琦也借我手機打電話!!


聖傑最後還陪我去找包包..

十點的時候靜韻又陪我到小巷子裡去找了一次...

雖然都沒找到...

但是真的很謝謝他們!!


總之,最近我要暫時失聯一陣子了!! 再想想要怎麼辦吧!!

因為最近我沒空回家!! 不知道要怎麼弄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