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們家多了一個天使...


.....阿公


不知道 他在天堂會不會繼續下棋

不知道 他會不會繼續開心的唱日文歌

不知道 他會不會遇到先去當天使的大林阿公 兩個人會不會一起喝老人茶

不知道 他會不會去管天堂的花園 他一定可以把他們照顧的很好

不過 他應該會開心了吧!!!

畢竟他一直都很想要 早一點變成天使!!


我希望阿公可以真的明白 上帝愛他

在他見到上帝的那一刻 他就會知道他不只是買了一張 天國的門票而已

我希望我下次遇到他的時候 他會很開心

不會在對周圍的事情挑東挑西了

我也希望 我可以真正學會跟他相處

我想 變成天使的他 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希望他不要是個嚴厲的天使!!

希望變成天使的他 和上帝住在一起的他

心 會得到真正的平安 真正的滿足 真正的愛




恩...阿公 我愛你 我們 天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