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平安璽  (璽恩)



作詞:陳璽恩 

作曲:Ewen Chow 編曲:鍾興民


 


寂寞的冬季 冰冷的空氣

你和我心跳 失去了默契

習慣了這樣的關係 疲憊了就失去熱情



我依然相信 愛需要勇氣

真愛不過一隻手距離

別封閉自己 跨過去就能前進

這是我渴望發出幸福訊息



I will be there
 to hold you 在平安夜裡

讓我的愛 跨越所有冷漠的回應

只為你 不在意 什麼樣的距離

讓逝去感動甦醒



 I will be there
 to hold you 在平安夜裡


整個世界 期待真愛 永不停息

想為你 解開封印 蓋上平安璽

代表我堅定的愛情 永不會放棄

就讓所有的愛全都匯集 

讓我所有感動 在此時此刻

和你一起 全心感應



 I will be there
 to hold you 在平安夜裡

整個世界 期待真愛 永不停息 我只為你

蓋上平安璽 代表我堅定的愛情 永不會放棄 




 

璽恩 無名小站 (背景音樂是平安璽唷!!)


http://www.wretch.cc/blog/hineni 



上次在小七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一聽我就認出來是璽恩的聲音了說...


因為這首歌的風格,還滿有約書亞專輯裡面這類型的歌的味道的...


"出口" 之類的...歌詞也是...= =a


剛剛不小心開了璽恩的網誌,終於完整的聽了這首歌。


其實,也還不錯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