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的荒唐的2006年末....

我在2007年的曙光中醒來....


什麼?! 已經8點23分了!!

我連忙爬起來刷牙梳洗準備出門....

去做我2007年的第一件蠢事...


就是...


跑去小七買77塊...得到一隻 open將元旦徽章XDDD

(人家沒有拿到平安夜的那隻啦>"<)


不過接下來的事情都還算滿有意義的...

我回到家 把房間徹底的整理了一遍(大概是"一朵花效應"吧!!XD)

吸塵加上抹地板

丟掉枯萎死掉很久的薄荷

改了書桌書架掃描器的位置

還重新安排了一次電線走位!!

現在我的和室桌終於有和室桌的樣子啦!! ^^


喔呵呵 不過這樣就花掉了我一個上午..@ @

該滾去讀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