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阿悅形容我們三姊妹的個性


他說藍音是老虎----不時大吼大叫發脾氣

它自己是獅子----發脾氣的頻率比老虎少一些

而我是火山----不會在當下發脾氣 但是能量累積到一個地步後 爆發起來非同小可


這是指著我們三個人的情緒控制說的

我都一直覺得他分析的很對


我現在覺得 我應該已經變成火山湖了吧!

所有的事情 難過的 生氣的 不愉快的 被傷害的 傷害人的

很快就會被埋進湖裡...


因為我總是很理性的去分析事情的原因 neglect感受性的問題

這樣很好 因為不容易受傷

壞處就是

好像很多回憶都是黑白的 沒有太多的掙扎

或者是有 只是我好像渾渾噩噩忘記了

有點漂浮的感覺...


慢慢的 我想要好好地感受每一天 每一個生活 每一個呼吸 每一個掙扎

摸索 跌倒 找到會讓自己的心碰碰跳的事情

學會掉眼淚並且記住每件讓我掉眼淚的事情


我會找到的 我慢慢地學會抓住一直蹦蹦跳的上帝了


如果他在安靜的早自習時間帶給我第一個驚奇

我就會遇見第二個第三個....第n個....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