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家了...

踏出車站的出口....

這個我很熟悉又不太熟悉的小鎮..

和上次離開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沒有台中的高樓 大馬路 和兇的像野狗一樣的機車...

街道上一樣塞滿了人...

因為是星期六吧!


光明街上 NET對面轉角的咖啡店不見了...

變成名留和一間奇怪的鞋店...

黃金帝國T字路口的可麗餅還在

和逢甲的比起來 果然是價錢和品質都有差...


未完工的教會...多了一道礙眼的門...

冷清的心靈茶坊....看得見這個小鎮想崛起的意圖...


再一次無聲無息的出現在驚訝的爸媽面前...

我想我真的很久沒回來了!

雖然很喜歡音訊全無讓家人管不到...

我還是對這裡有很深的依戀...

畢竟這是我的家...


今年又有一個考生...

家裡一如往常的充滿了準備衝刺的詭異氣氛...

我們很習慣安安靜靜的在這個房子裡移動了吧!

考試唸書的人最大!!

聽說這個規則我實行的比誰都徹底......


儘管如此 儘管不說話

我還是覺得這裡很溫暖...

因為我討厭一個人很冷清...

這裡比台中的家還多了人氣...


或許 我不該整個暑假耍孤僻...


恩.....家 果然還是要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