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lumliu (彩虹泡泡克萊兒)                             

 標題  [陰天]服事

 時間  Sun Jul  2 00:33:47 2006

───────────────────────────────────────


當服事變成事情 就不叫服事了!

原來我也有被壓扁的一天

該不該退掉鄉福

這樣很不負責任....


可是我就是很有可能把兩件事情一起搞砸...

不該沒衡量能力就亂接服事的

把兩個營隊疊在一起 果然是錯誤決定!


委身..?!....我能不能愛這群孩子!

為什麼要去鄉福

我可以壓出更多的時間嗎?

兩個都可以專心完成嗎?

我害怕我逃避 我壓力很大

我想我已經失去起初的愛心


飛躍活動組長 接了就要付代價

鄉福專職輔導 接了也要付代價

服事不是隨便 要接就要看重

不能盲目的亂接

我終於自食惡果了!!


因為我沒辦法擺爛 付出60%

要做就要做到好的心態 是一種偏差信念嗎?

我知道不是把事情做到好 而是盡心要盡100%

我不想不專心....


臨陣脫逃是一個比較好的辦法嗎?

上帝把拔我錯了!

求你幫幫我

謝謝你 讓我遇見挫折 求你幫助我學會成長突破

我知道是你 牽著我的手 帶我度過!!


---

我是不是也是 沒有抗壓力的七年級草莓族??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