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十二點多,在我經歷了frustrated的一天之後

得到一個緊急的通知...原來這個星期,沒有人可以下北港!!

我在腦中閃過所有有可能下的人,好像大家都下過一兩次了!

到了開學第3個星期,大家也都忙起來了吧!


想想團契的每個同工,似乎都是超人呢!

記得上次分享團契特色的時候,我說:我們團契的大家都身兼數職!

北港 飛躍 教育營 社團 系學會 教會服事....@ @

突然覺得,團契裡面跟我一樣會忙到frustrated的人,應該很多吧!


我想,這樣忙碌的我們,真應該要好好休息! 讓心裡真正的休息!

這很難呢! 太厲害像章魚忙碌的人,很難休息!

因為太容易逞強了! 覺得靠著自己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所以要學著放手,學著休息!

當我在思考到底應該要怎麼好好休息的時候!

我想到了這節聖經: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 46:10)


在fhl網站上我還找到了很棒的解釋喔!:P


四十六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也就是在這麼多艱難的時候,我們心中不要亂。當地震動、外邦包圍時不要亂。該做的要做,但心要安息在主裡面。安息、休息、有信心,都不是說我們不動。我們的休息,神是看我們的內心是不是全然在信靠上帝。


    你休息、安息,要知道上帝是神。以賽亞書30:15,「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我們休息不是說不動、不做事,非常勤快,動手、動腳、動腦、動嘴,做良善的事,但我們心不動;不是別的,就是我們心在主裡面有平安,倚靠上帝。心一被環境弄亂,我們就不知道上帝是神,就覺得環境太艱難、上帝睡覺了。


    要知道祂是神!在安息、平靜中當中知道祂是神。祂會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因為祂的兒女尊崇祂,外邦被打敗,所以外邦都來尊崇祂。


撒迦利亞書 4:6寫說: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上帝才是神,既然他都說,不是靠著我們自己的勢力或是才能,而是靠著他的靈才能成事。

那我們就放心地開心地,放手吧!

我想,這個"事",就應該包括了所有的事情吧!

包括團契的服事,教會的服事,營隊的服事,還有社團的事情,讀不下去的書!

通通都不是靠著自己可以完成的,而是要讓自己的心停下來,學習靠著上帝的靈,放手交給他囉!


不過,對於這個放手,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學習中....要改掉壞習慣是很難的哩!

跟我一樣忙碌到frustrated的人,一起努力吧!


(希望我沒有亂解聖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