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雀變鳳凰...

這是一本會叫你大哭 又會叫你覺得溫暖 開心的書...



大哭...是因為發現原來上帝知道身為一個女孩最深的渴望

原來...

我害怕被丟棄 我想要有人覺得我很美麗 想要有人欣賞我 愛我

想要被一個溫柔卻又充滿能力的騎士保護著

這些深層的渴望

上帝都知道



因為被了解 因為被知道 這些被埋藏起來的部分可以重新顯露出來

而且被神自己滿足

祂說 祂成為我的良人 祂是我渴望的那個騎士

所以我不用尋找其他東西代替祂



不用自己保護自己 不用自己擁抱自己

不用讓自己看起來很強 祂保護我 祂看顧我

因為知道這些 所以覺得溫暖開心



雖然 我早已明白 恩典救贖

但是看了這本書 我再一次體會上帝是這樣的看見"我"的需要

並且也想要滿足我的需要

而且祂設計了這個需要在我心中 要被祂填滿

也要我填滿祂心中的那個只有我可以填滿的地方



祂要我們全心愛祂 要我們跟祂談戀愛



我很少開心我自己是個女生

因為我以前總會稍稍覺得當女生有點吃虧

我覺得如果我是男生 我就可以更加有力的保護我自己

因為我害怕傷心 害怕柔弱 害怕被傷害

然而 我現在高興我自己是個女生

因為我可以深刻地體會神是新郎的比喻

體會在這樣的關係裡面 祂對於愛我的渴望 和我對於愛祂的渴慕



我們都需要與神有這樣的關係

我們敬拜上帝 不是要得到什麼 而是想要愛祂 想要回應祂的愛 也告訴祂我們愛祂

靈修也是 屬於自己和上帝的時間 告訴上帝我們愛祂 聽祂的聲音 與上帝交心



(當我在為了早起靈修 或晚上靈修 排不出時間而掙扎的時候

我老是忘記原來我應該要特別排出一段時間跟上帝約會

呵 約會 這絕對是個說服女孩空出時間的好理由)



我想 我需要常常和上帝約會

讓祂告訴我祂愛我 告訴祂我愛祂

因為當我不這麼做的時候

我就會一點一點的 失去夏娃原本該有的樣子

美麗 溫柔 激勵人的 幫助人的 關心人的 看重關係的

變得退縮 變得驕縱 變得沒辦法處理好我身邊的關係 變得無法去愛

因為我太在乎 別人怎麼回答那些 原本我該拿去問上帝的問題

所以我受傷 失去原本的樣子



夏娃之所以為夏娃 是因為上帝

要人在她身上 可以看見祂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