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遇上這麼大的颱風了....

16樓高的房間落地窗外 風像怪獸似的挾持著雨呼嘯...

真的是"呼嘯"....我頭一次覺得這兩個字是這麼貼切地被用來形容風聲...


這個颱風天...我根本是注定被困在這棟高樓裡了....

外面強勁的風勢雨勢...把天空吹成一片霧茫茫...

我好像住在一棟被颶風包圍的城堡裡...

悶透了..連個窗都不能開呀...那麼"涼"的風....呵


昨晚 被敲敲打打的聲響吵了一整夜

斷斷續續的夢見我捲進莫名其妙的幫派械鬥裡...

手指燒傷了兩個大洞...早上醒來還迷迷糊糊的以為是真的...

原來我沒死呀...大概 小說看多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