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掉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對很多人來說 是一種逃離


離開壓力 離開困難 離開討厭的事情 離開傷心 離開痛苦

離開傷害你的人


卻也離開愛你的人 和你愛的人


或許 選擇死掉 是因為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了

只想一個勁兒的躲起來

拒絕一切


有些時候 我也會忍不住想躲起來

逃走 離開這一切令我心煩的事

離開令我討厭的自己


死掉 我想過 但我並未嘗試

因為 我知道 選擇死亡的另一邊 並不是一個美麗的天堂

而是永遠痛苦的地獄


天堂 可以在這裡就擁有


但是 沒人要你回去 你也走不了

--


好久以前寫的...


最近 有個小朋友 動不動就說什麼要去死掉 以威脅大人


今天在海賊王看到一個女生很鄙視地罵一個說要去死的小男孩 說

動不動就把死說在嘴巴上

是沒有毅力 沒責任感 長不大的行為


我看著我身邊長不大的小朋友說

"聽到沒"


突然想到這篇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