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了...好快...

受袍 送舊 畢業....

今年的我...終於在這個季節 有了一點點 離別的感覺


今天是團契最後一次聚會

雖然我沒有要畢業

沒有要離開

可是我也有一種"畢業"的感覺

因為 我要卸任了!!!


要變成大四老人了!!


呵呵 那天跟冠伶聊天的時候

我說我很開心可以變成老人

雖然這在我們這種系裡一點也感覺不出來 大四...才走到一半呢!


看著David 主馨 秋吟 這群人...

從小學妹(弟)變成學姊(長)

然後要變成團契裡的中間分子

就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觀察人   看見人的成長和改變

就好像養小孩終於養大了的感覺

哈哈 不過我一點功勞也沒有

都是上帝養的...:P


回顧這一年...

(下集待續...要等很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