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吧! 睡吧! 我美麗的寶貝!

月影搖搖 泥土香香

輕輕伴你睡...


小優走了...

我的透明天使...


陪著我度過每一個無聊的大考日子

陪著我難過 聽我喃喃細語 嘮嘮叨叨 傷心流淚

他卻總是安安靜靜


小優走了...

都怪我沒有好好照顧他

沒有勤勞換水又過度投餵


小優已經活地很努力了...

身為一隻亮麗的展鬥

他應該要在很好的環境中美麗的長大的...


但遇到我這個新手主人...

於是他度過了在阿毛浮萍的長長根中嬉戲的童年



在莫名其妙的原始水草缸中追逐蝦子的青年



和主人三天兩頭不在家不換水餓肚子的晚年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到了晚年...

沒有好好研究 沒有好好查資料

被我養死了的小優

我。對。不。起。你


沒有留下足夠的美麗倩影

願你在小小的花盆裡沉睡

不會再有鏡影帶來擾動

也不會再餓肚子了


親愛的小優 不是我不愛你

是我的專注和我的心 被太多太多事情佔滿

已經榨乾貧乏所剩無幾


小優小優 如果天堂裡有河 但願上帝把你放進那裡

下次見面 希望我已經學會如何愛你....

(不過...說不定不要再遇見我比較幸運 :P)



再見了~ 小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