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議抗議

為什麼我會有唸不完的書

聯絡不完的事情

做不完的工作

補不完的游泳課

和很累很累的身體


而且為什麼不是只有我

我們每個人都一樣


上帝把拔 我好累


你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抗議抗議


上帝把拔

我也不想埋怨你

因為你告訴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還是很愛我說...


看看那個約伯 他都沒放棄了...


HELP!!

上帝把拔 幫幫我

我超級超級需要你

因為這個世界上 只有你真的可以"救命"...


上帝把拔 當我抬頭仰望你 向你微笑

你說 壓傷的蘆葦你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你也不吹滅

so you'll help me and you really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