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家整理了房間(因為要清出來給新妹妹用),在零零散散的筆記本堆中,我找到了我兩年前去澳洲玩的遊記,才發現原來我這麼詳細的記錄了我的所見所聞和心情,因此決定把它放上網路。




July 16 Aus. time 7:10am  Tw time 5:10am (澳洲比台灣早了兩小時)

@華航CI051 晴天


今天一醒來就看見很美很美的景色,晨曦灑在一片雲海上,從地平線由紅到紫呈七種顏色散射開來,晨星點綴在緞子一樣的青色夜空上。飛在雲端所看到的星空沒有光害,沒有干擾,果然是最純粹美麗的! 我試著用我簡陋的七色蠟筆畫出這番美景,卻無法將它的美完整地保存下來! 實在是太美太美了!


July 16 Aus. time 7:55am (自此之後都記錄澳洲時間)

@華航CI051  (after breakfast)


我一直很喜歡飛機上的食物! 雖然這種冷凍速食包總是不比真正的食物好吃,但它就是有一種"飛機上的fu"! 大概是因為帶著出國旅行的興奮吧! 不過,現在我發現長榮的早餐--"粥" 比較好吃。(一分錢一分貨?!) 以後我有錢自己出國一定要搭長榮! 哈! 華航對不起喔!


外面的陽光照進了機艙裡,出現了一圈美麗的彩虹! 好好玩! 連我的頭髮上也有呢! 只可惜我看不到! 我們已經在澳洲大陸的上方了,大約再過一個多小時就會抵達雪梨。算一算我總共的飛行時間只有9小時,實在不夠我休息又寫東西又畫圖,而且氣流一直沒有平穩,最平穩的時候大概是我睡著失去知覺的時候吧! 這樣上上下下的晃,害我睡的亂七八糟,脖子痛死了!


希望雪梨是好天氣! 我們離開台灣的時候,剛好有個颱風要登陸, 我們從台東飛走,所以沒怎麼受到干擾,不知道它在台灣有沒有造成什麼嚴重災情? 雪梨現在是冬天,不知道會不會很冷,聽說只有10幾20度呢! 我要和Mary(妹妹)相依為命了,可是她為了一件事還在跟我鬧脾氣! 哀,真拿她沒辦法! 這也不是我想選擇的呀! 聽著廣播裡"歌劇魅影"的歌聲,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早點適應雪梨這個全英語環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