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冒出了七顆芽

原先的四個小芽已經長出葉子了!!

青綠色的小葉子 像Y一樣打開 每次澆水總是能接住小小的水滴

超可愛的哩!!!>w<


3/13

有11個芽了!!

大部分都集中在某一區耶!!

感覺那邊好擠喔!

希望不要搶養分才好!!

剩下的都是一個兩個的 很分散!!


3/15

有好多個小葉子了!!

總共13個小芽!!

小芽快變成小葉子時種子會呈現要掉不掉半粘在子葉上狀態!!

因為陽光是斜照進來房間的

小芽會很可愛的都往一邊斜

所以我每天早晚都要幫他換個方向!!

希望他可以不要歪七扭八的 好好長大!!


3/19

總覺得生長速度變慢了!!我明明就灑了大概100個種子!!

為什麼只冒出13棵呢??

是因為陽光的關係嗎?

洗了陽台把小火龍放出去 希望他會長好一點!!



3/21

曬了陽光的結果...小火龍變的越來越綠呢!!

又冒出了幾個芽

現在總共15棵!!

可是還是覺得他長的很慢....

而且太多芽了 實在顧不全

只好任憑他歪七扭八了 呵!


3/23

重新算了算 發現有18棵


3/25

有棵小小的芽 非常努力的從乾掉的衛生紙中間

冒了出來!!

生命力真是強韌!!


3/27

現在總共有21棵了..


3/29

22棵耶!! ...


4/1

自從把他移到比較曬的到陽光的地方

小火龍又冒出了很多棵

已經多到不可計數的感覺了....XD

想當初我可是放了一百顆左右的種子吧!!


4/3

曬了太陽的小火龍越長越茁壯囉!!

葉子變的大大的

荊也變粗了....

還有許多小小火龍陸陸續續的冒出來...

真開心...


4/8

好多天沒有幫小火龍照相了說...

也因為太多事情...所以沒有空理他...

(喔...我的寶貝們這幾天真可憐!!)

今天看了看他..居然 有許多棵長刺了...

細細的刺 從兩片小葉子中間冒出來...

我的天哪!! 他即將往仙人掌之路走去...

要變成噴火龍了!! >w<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