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隻貓...搞到三更半夜

我說..

原來小貓跟baby一樣呀!

吃飽就要玩 玩累又要吃 然後要拉 然後三更半夜 你不睡他就不睡

還跑到我床底下去 睡在我後面

看到人就喵喵叫


寶貝呀!

可不是我愛把你隔起來 只是你跑來跑去叫姐姐怎麼做自己的事呢?

又怕你跑到床底下弄髒了 又怕你亂咬電線電到了

很危險的知不知道

不過寶貝真的很乖

會到自己的貓沙去上廁所

不會亂吵也很愛跟人玩

不過我想 我們也是都需要一點personal space的

養一隻小貓

果然會有一點點可以體會到 媽咪的感覺

(可是我是姐姐喔! 不是媽咪!! >w<)

更加深了我以後 絕對不要養小孩的信念 XD

(養貓都養成這樣了...養人更麻煩..XD)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小寶貝唷!

要不是擔心他晚上會在我床上尿尿

我還真想抱著他睡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