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

突然很可以體會我們是連結在一起的不同肢體的感覺...

我覺得我想很多...可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全部講出來....

可是就會發現其實大家很多想法講出來了以後...

就會讓我有 "對對對 這就是我想說的" 的感覺!!


同工聚就是要像今天這樣討論想法...

雖然沒有一定的結論...

可是卻讓大家的想法彼此激盪了!!


我很希望團契的大家..不是自己一個人關起來做事情...

而是對於每件事..都可以互相討論幫忙的...

因為我們都需要彼此...


不過今天我也發現

我總是很容易...想得太快了..直接跳到現實面!!

想到方法 想到計畫....所以就會很容易的帶大家討論方法和策略!

也不太知道要怎麼帶大家討論想法 和背後的意義...

可是上帝真的很奇妙.....祂就讓我們往那個方向走去了...


可是我又想想 如果沒有先討論方法...

可能就不會有為什麼要做..或是要做這件事的意義這種事情跑出來吧...

就好像 想要去關心別人 和 每天跟上帝約會...

這兩個力 是互相制約的一樣!! ^^a


恩...總而言之...真高興神讓我們可以在這個學校相遇...

一起作夢...一起傳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