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神解了~ 剩下最最最恐怖的大體&跑考!!


不過我要說的是...今天超級lucky的!!

在小七剛好把我缺的5月和10月一並拿齊了!!

(兩個人一起蒐集果然比較快!!)


超開心!! 因為維尼今天到期了!!

居然在到期的這一天剛好讓我蒐集完了!!

不過聽說明天開始..可以拿重複的去門市交換!!


班上因為我到處想跟人家換磁鐵 而開始燒小熊維尼熱了說 XD


大家大概都一樣....壓力大吧! 哈


耶!! 今天開始我可以擺脫中餐飯團晚餐便當的生活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