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團契的大家 讓我在期末考的前夕充滿了驚喜!!

先是小天使的歐啪小熊

然後是偽裝成期末聚餐的慶生會

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耶....

所以我很想跟老是說我很精明的主馨說...

"你也是超有創意而且還很溫馨 超愛你滴>w


謝謝錦毓的禮物

謝謝買蛋糕的人(我猜是哈拿?!) 我超愛草莓蛋糕>w<

謝謝用力把卡片塞到滿滿滿的每個人 讓我好窩心

(要不是明天要考跑考 我真的很想一個一個回你們一些話XD)

謝謝everybody

在期末考的忙碌中 撥出時間來幫我慶生!



我也要謝天父把拔

因為祂讓你們這群天使圍繞在我的旁邊!!

透過你們讓我知道 我是被祂所寵愛的孩子

因為你們 讓我看見 愛 從天那端蔓延

然後真真實實的在我們中間



這是我所愛的你們 是我所愛的團契!!

2008年的一月 我再一次發現 我是如此幸福!!



現在才是12號 所以我可以多許一個願望囉:P



希望上帝所愛的中國醫團契

一直都能像這樣充滿愛和熱情

不只是在團契裡 也是讓愛在這個校園裡 被感覺到:)





哈 我一定要說 在期末考前生日的我 非常幸運!!



---------------------------------------------

然後我要特別謝謝從台北寄來卡片的 冠伶!!

讓我一整個很驚喜 超sweet(我沒有寫卡片給你耶><)

恩恩 我會努力考完試 然後就可以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回信給你了XD

(不過我要跟你說一個秘密唷...其實我也最喜歡向日葵攸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