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吞了3顆昂貴的桔色藥丸,決定放棄打擊共(筆)匪,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這麼冷的天,真是適合感冒...昏昏沉沉的睡了一個下午,只用了一點點的夜晚讀書,又花了很多時間讀別人的網誌。自從blog風行以來,我們實在是很用心地在跟電腦螢幕交朋友,或許是因為至少它不會批評我們的想法吧!





剛不小心逛到了蔣友柏的白木怡言。對政治完全無心的我,才稍稍了解了前陣子炒的沸沸揚揚的事情,看在當事人眼裡是什麼感覺,其實我很欣賞他的說法。不過或許,每個人對這些歷史和時事的解讀,其實都代表了某些立場吧! 所以說,我雖然討厭選舉跟政治,但是其實對於我所生長的這塊地方和歷史,我就是會有一套被教導和自己體會到的"立場"....



總之,我既不藍也不綠,不恨蔣家也不覺得兩蔣非常偉大(那段歷史對我來說太遙遠,大概我一出生就是後蔣時代的人...),但是也發現我有某些觀點和某些堅持,是關於這塊土地的...像我跟地中海龍王還有泡菜美眉的思想衝撞,還有我也沒辦法理解Ya老大和某些大綠人的堅持,大概是我站在中間的某個地方吧!



反正我不會選這次的選舉...對我來說期末考重要還是重要的多...而且那天還是我生日耶XD

我沒接受偏綠的老媽的拉票,但我想身為公民老師的女兒,我應該也要好好觀察一下時事,修一下什麼民主社會政治歷史民族認同...的應用學分吧!



(well,應該看不太懂我在寫什麼吧...感冒藥真讓我頭昏...反正我自己的日記自己懂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