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合照正常版中 

 

沒有學士服,沒有學士帽,我們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為這個四年前開始的故事,畫一個分號...


 

4... 3... 2... 1...一格格圖畫從腦迴的膠捲中被抽出....



來自四面八方,我們戴著被人稱羨的光環...
在掌聲之中踏上這條連自己都搞不太清楚的路...
在笑聲中,我們認識了彼此...
像健達出奇蛋,看似平凡卻在剖開之後充滿驚喜!!
因為路上充滿荊棘,我們緊貼著彼此....
考試 點名,共筆 抗爭,上有政策 下面立刻生出對策,
好像一個的無敵鐵金剛,同甘苦也共患難,
拆開來各顯神通,組合以後所向披攠!

 

四年了,我們仍然走在這條被期待的路上,
面對這條路,我仍然迷惘,甚至失望...
但是,當我望著這群和我手牽著手的家人們,我微笑,
只因為,在這裡的每一個人,是那麼地溫暖,又令人眼睛發亮!

 

故事,還沒寫到完結篇,分號後的下一秒,一起未完待續.....:)

 

M47系迎新主題曲從下一秒開始 <<點我就原音重現給你聽

 

走過青澀,我們有緣相聚在這裡
努力換來的成果,加入這個大家庭
從今以後,要一起奮鬥走下去
在漫長七年歲月中
有我來陪伴你

 

天很藍,世界多開闊
抬起頭,忘掉煩惱和憂愁
心很寬,大步向前走
想和你,做一輩子 的好朋友

 

我們的故事從這一秒開始
用微笑和自信 主動認識彼此
給這個世界一些喝采
用雙手一起佈置新的舞台

 

我們的故事從這一秒開始
用歡笑和淚水 一起寫下歷史
再多的困難也不認輸
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repeat*3)

 

[詞/曲]是當年籌畫迎新的M45學姐
[演唱]原版所以應該是....M47all!!小小不太確定XD

 

團你照正式版108951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