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北港....
套句我們團契流行的話 
就是 
路上的聊天和聚會
還有北港的學弟妹都 "超級棒"!!!!!!

這學期用alfacourse 
我從來沒有看過非迎新聚會可以有這麼多人 27個!! 還不包括學長姐!
重點是
能夠跟一群非基督徒 輕鬆自在的聊信仰 聽他們講他們的想法
也感謝上帝讓我突然就有靈感回答一些問題
很感動也很開心!!
這真的amazing!! 實在是超乎我們所想像的!! 
活動有果效讓我們很exciting!
but 我覺得對我重要的是 上帝在這最後的最後讓我看見....
長久以來 祂怎麼樣帶領著團契 帶領著我們
一點點一點點的成長和改變! 然後 Boom!! 
而我覺得 這是恩典也是奇蹟!!
祂給我們機會參與祂的工作 在看似付出的過程當中 其實小組長 學長姐 基督徒們 得到的更多!!
嗯...謝謝上帝 總是用這群人感動我!激勵我!  也謝謝上帝讓我可以跟祂同工! 


很晚了不能寫太多! 總之就是下北港很棒!! 身體雖然很累 心卻是滿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