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陽台上養了這群美麗的寶貝, 我養成了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往陽台的習慣....
哈 就是有那種, 家裡有人等著我的感覺.....(她們可是等了一整天的門呢)


那天從北港回來, 比平常晚了兩個小時回家.....
一如往常的我也是往陽台衝, 怕她們自己在家裡會過得不好似的...
果然, 兩窩老鼠的尾巴(鼠尾草)都垂下來了!!
大概是前一天水沒澆夠吧!! 把我嚇壞了!!
連忙給他們緊急輸入fluid...XD
要是才養兩天就養死...也太誇張了點...!!
還好 第二天早上他們就又恢復神采奕奕的樣子了!!

過了幾天, 我又發現, 植物的生命力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大概我是個完全不了解植物的園藝白痴吧XD)
那棵被我荒廢將近一年, 整株的黃掉的左手香, 
重新填土澆了2~3天水以後, 居然活了, 
我看著她開始變綠. 萎縮的小葉子開始漸漸長大, 歪七扭八的枝幹開始變直!!

<< 就是他, 曾經整株黃掉荒廢了超過一學期喔!!

不經讚嘆 OMG! 
上帝把拔你造植物也太神奇了點!! 

哈! 這些植物們真是讓我常常可以有小小的發現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