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在團契聽到我分享,就一定會聽到他的名字,
有他在身邊,讓我的生活多了一點麻煩;卻也多了很多快樂!!
這幾天他不在,望著空了的房間,居然也想念起他來....
想知道他是誰嗎? :P





哈哈!! 這就是我最近的大秘密~他叫小黑溜溜!! (不是山地人喔...是日本人啦XD)
是姐姐之前好朋友的兔子生了小兔子,姐姐幫我要來的!!
他超皮!! 才來一個星期就啃光了我兩盆鼠尾草!
害我每天都在搶救盆栽大作戰!!
我把盆子放得越高,他就跳得越高!! 氣死我啦! >"<
不過,小黑溜溜也有很可愛的時候唷!
他聽到我回家的聲音,就會跳到落地窗邊來迎接我喔!!
(其實是知道食物回來了(主人=食物XD),所以很開心!!)
哈! 雖然小黑來了以後就給我添一堆麻煩,平白無故花了一堆錢! (還有時間>"<)
可是他也帶來很多生活的樂趣!! 
還讓我開始強烈地有了必須對生命負責任的感覺 .\ /.
(就是那種兩個人的生命被綁在一起,我不能因為自己想去哪裡想做什麼就拋下他讓他餓肚子...XD)
這幾天我回家,把他寄在別人家裡...還真有點想念他呢!! :P
現在的小黑只有兩個月大,據說長命的話可以活個七年呢!!
希望他在這裡也能平平安安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