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恆劭哥....根本就晃到了啦!  >"<)

那天  飛躍輔導到月娥姐家聚餐
都搬家一年了,但這是我第一次到月娥姐的"新家"!
他們家比之前大又好漂亮呢!
但是好遠好遠,我覺得自己幾乎繞了半個台中市才到

一開門 我就被很high的大為哥嚇了一大跳!!
還好月娥姐準備了超級好吃的晚餐
讓我一下就融入愉悅的氣氛裡了!
小馬帶了遊戲盒來教大家玩,
我也和敏如姐 淑芬姐 培琳姐 還有另一個冠伶姐聊得很開心!!
這家的男主人恆劭哥還是跟以前一樣無厘頭(看照片中出現的腳就知道...)
唯一改變的是他的寬度

我在這裡度過了溫馨愉快的一個晚上!
開。心

 


 

今年的飛躍營會已經開始報名了喔!!
時間是:2008年7月4~7日(週五~週一)
地點在:漢翔休閒渡假中心(台中縣沙鹿鎮公明里忠貞路20巷193號)

只是 今年的輔導可能會很缺人手!!
暑假的營隊選擇太多,比飛躍有趣可以上山下田玩小朋友又可以傳福音的服務隊實在很多!!
所以飛躍的輔導就大缺人手啦!!

我很想說,寒假我在教育營跟飛躍之間做選擇的時候,
的確,原住民教會很需要人手
可以到平常不會去的地方自己煮飯燒水,是很有棒的體驗!
跟原住民小朋友青少年互動也可以有更多衝擊!
總括來說,教育營實在太吸引我了!!
可是,我們團契大部分的人都選擇了教育營,那誰照顧飛躍的需要呢? 
(怎麼沒有人要跟我交換一次看看呢? )
(沒有故意比較教育營的意思,只是因為我剛好有這個經驗。而且教育營的確是報到滿出來呀!! )

我覺得,或許飛躍不如上山下海的服務隊好玩,
但是,高中生這個年紀實在是福音的好土!!
因為他們可以理解的程度比國中國小高,思考也更深入,
或許'並不如小時候單純容易接受,但是一但接受了,就更不容易放棄!
他生活遇到的問題,也跟我們剛解決過的問題很接近,
所以跟他們分享也更容易些!!
或許是考量或許是負擔,但我就是沒辦法放下這些年輕的靈魂!

今年的我因為要國考而沒辦法參與飛躍了!
很希望,上帝仍然感動著在某一些人,願意接起這個棒,給自己一個挑戰,
在服事這件事情上,做些看似平常,卻很重要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