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被兔子氣到胡言亂語的主人心情,請以胡言亂語的心態解讀)

 

我跟小黑最近進入了大吵大鬧期....
這幾個月來因為他一直表現良好,
所以晚上也都放他在籠外自己睡自己玩(兔子聽說是晚上比較high)
可是前天早上 他聽到我鬧鐘叫以後 居然就開始猛咬我的紗窗
今天更是誇張...咬破了一個洞 跑到客廳去逛大街
中午的時候才被學姊發現
所以我罰了他一個晚上關緊閉!!

哼! 臭小黑!
害我氣到不管兔子會記恨的個性
就把他抓起來打屁屁!(可見他現在一定也討厭死我了!!)
有的時候真的會氣到想要把他抓去大坑山上丟掉...
(哼! 到時候就看你怎麼回來!)

可是想歸想...氣歸氣....
我還是上網幫他買了新的飼料和牧草...

唉....我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因為責任呢?
還是因為我愛他呢? 可是我明明就很常受不了他!!
(不會跟我玩 也不會跟我撒嬌 花錢養他 卻只會到處闖禍當破壞狂<<陽台上能咬的他幾乎都咬過了!!)
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長得很無辜 而且還算好騙= =

同學問我幹麻跟兔子生氣?
說實在的我也給不出一個合理的答案...
生氣  本來就是個非理性的事嘛?

唉...我還真是沒有耐心的主人呀...
什麼都想養...什麼都養不久....
我覺得自己現在進入戀愛的厭倦期....開始到處羨幕別人的寵物...XD

這讓我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
原來..空用責任維持的愛情....如此歪曲...
不僅只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或許有一天 我也會在七封文采洋溢分手信的旁白聲中
帶著小黑 搭上前往山裡的公車...
丟下他  掩面而去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