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動很多,開銷也很多....
當我開始注意到ATM螢幕顯示數字接近底線時...
手邊小七的腦袋瓜..也越來越扁了....(但是他的臉還是保有可愛的嬰兒肥...XD)

怎麼辦呢?
飯要吃 日子要過 欠債要還....(是一屁股債呀...= =)
只好 在可動用餘額到達底限前...我開始學習用信心過日子,,,
(不過..我覺得這是之前揮霍過度導致的後遺症...這樣算是靠信心揮霍金錢嗎...XD)

之前常常聽說 許多小故事 有關用信心過日子的...
有名的例如查大衛的存錢筒...
小小有名的例如那個放羊的學姊 走在路上遇到有人請吃飯的故事..
不有名的例如我身邊的徐茶米..(靠信心揮霍金錢..? XD)
這次...我總算是小小體會到了...

避免所有不必要的開銷後...我唯一能夠也需要控制的...大概就只剩吃飯錢了...

所以 我用少少的錢 一倂解決了我的早餐跟午餐..(其實應該說是 跳過早餐...XD)
晚上 還好有同學媽媽的愛心粽子...
加上前些日子大家合煮火鍋剩下的青菜...(小黑也因此撿了便宜...黃掉的部分歸他...)
讓我吃了還不錯的一餐....
本來想說....這樣已經不錯了...
沒想到 後來居然還有水果吃...(先是阿浪分我的芭樂還有學姊請我的超甜西瓜...)
well, 其實我平常是不會自己買水果的哩....(怕吃不完不小心放到壞掉..很可惜..XD)
所以有水果對我而言很幸福!! :P

難道你以為上帝把拔對我的好就只有這樣了嗎?
no, 祂不只是供應我們日用飲食的上帝...祂供應我們一切所需!! 超乎所求所想!!

回到家 我親愛的好姊妹 居然送我一隻超好用的貝印睫毛夾 (好貴耶!! 自己根本買不下去...)
只因為我不小心跟他聊到他自然捲翹的睫毛...就得到一隻睫毛夾...
嚇到我了!!

最神奇的在後面...祂免了我的債!!  哈 我要說的是金錢的債..:P

當我"可愛的債主"來跟我理清那堆長達多月"剪不斷 理還亂"的金錢糾葛時...
居然跟我宣布 因為實在算不清 所以本來六百多元的債..只要還他500就好!!!

哇賽!!!!! 有沒有這麼好?!!!!!!

要是平常我一定不會願意讓他這麼做的...(我不喜歡欠別人嘛...)
可是現在是非常時刻...於是就歡天喜地的接受了他的幫助!!!

可是今天過了還有明天...明天過了還有後天...
雖然我並不是真的完全沒錢...但是在六月底結束前萬不得已我並不想動用底限下的存款...
所以 我的省錢作戰會持續著 或許 還會更有機會體驗上帝把拔神奇的供應吧!!!

不論如何,感謝上帝!! 讓我在不下雨之外,又經歷了另一種神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