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瀚恩奮戰了n個晚上(我指的是從構想到成品:P)的小B!!! 


很開心!! 親愛的上帝把拔聽了我們的禱告!! 真的給了我們一個不下雨的好天氣!!

還記得,上星期我們一群人興奮地在學舍連夜趕工,規劃好也弄好了器材場佈.....
那時的我,原本以為這次可以萬無一失的迎接這個令人期待的大活動...沒想到...
第二天清晨,突如其來的暴雨卻打亂了一切計畫.....

我心裡納悶...為什麼上帝把拔要這麼做呢? 他明明知道我們的計畫,還故意下雨,不只故意,還下超大雨!!
雖然本來很希望那天的雨,會在場佈的時間就停了....
但是上帝把拔只露出一點點雲隙間的陽光微笑安慰我...馬上又堆起雲朵來淅瀝嘩啦!
主馨說:雖然延期了...上帝仍然要祝福我們的活動!! 
我想,或許是我們還沒準備好吧...卻想不透,是哪裡沒準備好.....


第二次的準備,又恢復以往的兵荒馬亂....
突然加入的新計畫+亂七八糟的schedule+熬夜趕工的文字場佈和小B....
煩躁...衝突...意外....就連相信不會再下雨的堅定信心...都有點動搖....
計畫,打亂了....禱告,就變多了...
因為無法再倚靠著自己,所以學會聰明地抓住不會倒的上帝...
然後發現,祂真的給了我們一個涼爽,不潮濕的"非雨天"...另外附送夕陽加上滿天星星!!

我想,或許當初我沒準備好的....是心吧!! 沒準備好放手一搏,讓上帝帶著我冒險....
去相信禱告可以讓今晚不下雨...
相信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事情...只要是上帝的...就不需要擔心...
相信我們一起做的夢....因為有上帝..所以是一樣的....
而上帝的介入...讓夢...變得更加美麗而實際了...甚至超乎所求所想...就像今晚的天氣!!!

所以我們各自發揮上帝給我們的才能....找到自己合適的崗位...
就像一塊塊形狀不一功能各異的樂高積木....被創造者組合起來...變成一座美麗的樂園!!

謝謝上帝,讓我在團契的最後一學期...仍然可以全心全力和大家一起同工!!
謝謝上帝,讓我看見神蹟,如此真實!! 而我,又是如此幸運!!
謝謝上帝,讓我學會新的服事方法...學著支持...學著放手...學著聆聽...再次經歷真實的褥子團契!!
謝謝上帝,謝謝你讓我撒嬌,又一次接受了我任性的要求...說"要不下雨又不要太陽很熱的大晴天!!"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讓我遇見這群愛你的人,讓我再次被你感動,再次沒辦法後悔..你帶我來中國醫!! :P

下次,又開始懷疑,低潮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今晚,真的沒有下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