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我是明佳!
今年暑假8/4~8/13,我將和校園同工以及30個學生前往日本,參加2008年的東亞地區基督徒學生會議(East Asia Regional Conference, EARC)。在行程的最後四天,我們有17個人要與日本宣教士林婷姊妹配搭,了解日本宣教的狀況並參與他在當地的服事。雖然在台灣很容易就能受到日本流行文化的刺激,但日本對我仍然是個不熟悉的國家,不懂當地的語言,也不太了解當地的歷史背景和文化,要在這樣的狀況下配搭服事,是一個挑戰。雖然只有短短四天,我也不清楚實際上我們能夠幫到什麼忙,但仍然希望可以藉此了解日本宣教的狀況,藉著實際參與體驗所面臨的處境和困難。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新的挑戰,所以需要大家的代禱。
以下是我的代禱事項:
1. 爲我能進入狀況禱告。我在7/26剛考完執照考試,之前都在忙碌地準備考試,所以需要轉換心情來面對這件事情,並且了解狀況。求神幫助我,可以很快地融入團隊,配合大家一起服事。
2. 爲我在日本的健康狀況禱告。求神幫助我可以適應當地環境氣候,並可以有好的體力面對一整天的服事。
3. 爲我的心情禱告。求神幫助我可以用喜樂的心,接受這個挑戰。不論是在和團隊的配搭,或是面對服事的辛苦,和語言不通的困難,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我都很需要可以用喜樂的心情面對。
4. 爲團隊和林婷宣教士禱告。也請為我的團隊禱告,求神使我們之間能夠合一,成為彼此的幫助,而不是彼此的絆腳石。最後,也請位日本宣教士林婷姊妹禱告。他要在自己本來服事之外,另外帶著我們這一群什麼都不懂的學生,真的很辛苦。求神讓他也有足夠的體力和智慧,來帶領我們,並且成為我們和當地的橋樑。

謝謝你耐心看到這邊。另外,我需要徵求至少3個代禱勇士,在我到日本的時間(8/4~8/13)每天為我禱告。
如果你願意,請在8/2前回覆這封信,並附上可以聯絡的"地址"(不是email喔!!)給我,就會收到我從日本"郵寄"的精美代禱信喔!!
謝謝你的禱告,也願神祝福你喔!! 
明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