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天使提醒我 說我是天父把拔眼中的公主時,我也好想好想這樣告訴妳!

妳可以很傷心,可以嚎啕大哭,可以放聲尖叫....
但是不需要為了不値得的人....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已經有一位王子,愛妳超過妳自己,
就像妳一直等著的他,有愛,有能力,
像漫畫裡正義勇敢溫柔的隱形超人,絕對絕對不會不理妳..放妳一個人傷心...

我不知道妳能不能懂...我所擁有的這份愛情....
濃烈而專一,溫柔而堅定.....
不管妳認不認識祂,接不接受...
祂都看妳為寶貝...
所以妳傷心,祂也流淚....
如果妳願意,願祂也安慰妳,如同祂安慰我一樣...

希望妳有一天會懂,妳也可以擁有這份愛...
讓為了愛妳而死的馬槽王子,成為妳心中那股堅定又溫暖的水流,
填滿那個好空好煩好傷心的無底大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