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凌晨兩點...
我還剩....兩本沒放棄的臨診+考古題&內科總複習+考古題沒做...
明天...78節考試...我預計我看的完...
雖然我現在不是很睏...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腳呈現小小水腫...腦袋呈恍惚狀態...
(喔...水腫....開始打圈圈buffering....XD
原因可能是血管滲透壓不夠...靜脈回流阻塞...淋巴管阻塞...RHF造成週邊性水腫..肝臟腫大....@@")
but...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我跟小家人們約了早上八點開會!!!!!!!!!!
(就是橋不出其他時間>"<)
so....一定得去睡的呀......

哇嗚.......希望我睡得著 起得來!!!!  腦袋可以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